良错

【冰秋】预知梦

      沈清秋不知从何时开始做起了预知梦。刚开始他也从侧面问过洛冰河是否动过他的梦境,或是是否知道预知梦,可是洛冰河都给了否定的答案。沈清秋在之后也慢慢适应了,毕竟有时候靠预知梦,可以提前知道一些危险从而避开。
       日子就这么顺风顺水的过着,沈清秋有时心里也乐滋滋的,毕竟跟了主角这么久,自己终于也开了一个小挂不是么。当然洛冰河有时也怀疑过,不过既然是师尊说的,那么也没什么好疑虑的。
       但从某一天起,沈清秋发现预知梦开始做的断断续续,并且梦中的内容也开始模糊不清。
       洛冰河发现沈清秋似乎在这段时间变了个人,以前都是悠闲自在的品茶看话本,现在却三天两头的往清净峰跑。似乎,在准备什么一样。
       沈清秋的预知梦做的越来越少,他却越来越忙。
       这天是十几年前沈清秋在花月城自爆的前一天,他却在这一天闲了下来。沈清秋低头看着黏在自己身上不走的洛冰河,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,随即把身上盘了多年的玉摘了下来,递给了洛冰河。
      “师尊,为何给我?”洛冰河一脸疑惑。
      “嗯…我之后还要有点事要办”沈清秋揉了揉洛冰河毛茸茸的脑袋“我怕丢了,先放你这。”
        明日便是花月城自爆的“纪念日”了,如果可以……
        晚上,沈清秋迟迟没有闭眼,只是看着洛冰河的脸庞,轻轻握住他的手。
        那一晚,沈清秋再也没做预知梦,他也再也没有醒来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如果可以,我不想在那一天离开,可是事与愿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不起文章写的不好,只是克制不住自己想写(:з」∠)_我知道这片文不咋样,嗯(:з」∠)_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7)